news-details

新竹機車改裝 錦哲車業科技館

從小家裡就開工廠,傳承經營模式,爸爸在開幕幾年前過世,為了達成他的期望,也因為自己從高中時期就喜歡騎車到處玩,也去學了一技之長,因此於106年10月開幕,而招牌的錦字也是紀念我的爸爸。

[把顧客視為一切流程的起點,當然不僅是一種承諾,更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則]這是營業額最低潮的那段時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也因為這句話,堅持到了現在。

精進自己,把最好的品質呈現在顧客身上,技術與服務態度方面,是最要求的,有任何服務項目需要歡迎詢問,我們會跟您最滿意的答覆,錦哲車業歡迎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