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旗鴻通運&旗勇汽車貨運-全省回頭車

高雄貨運公司/高雄貨運服務/高雄運輸服務/高雄回頭車/長短程回頭車/全省回頭車/全國回頭車/全台回頭車/長短程運輸

旗鴻通運有限公司目前共有旗勇汽車貨運行、旗鴻通運有限公司、旗運通運有限公司,等三個品牌。

旗鴻通運位於高雄大社區,在地開業超過20年頭,擁有專屬物流駐廠車隊,並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項目,舉凡全省大小回頭車、公司工廠遷移、大宗物資運輸、宅配、機場報關、碼頭報關或全省報關,我們備有各式車種一應具全。

我們以高規格的服務、交貨迅速、合理的價格、滿足客戶的要求、24小時全年無休做為經營理念。

歡迎各位公司行號來電洽詢配合
服務專線:07-353-5101
傳真專線:07-352-1117
手機:0937-555-234、0925-750-802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華路14巷162-1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