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明力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包裝材料廠商推薦

包裝材料廠商推薦/台中封口機廠商推薦/台中膠帶機廠商推薦/台中包裝膠帶廠商推薦/台中特殊包材推薦/打包帶/台中包裝機器廠商推薦/棧板膜/中部膠帶批發製造/工業用保鮮膜廠商/收縮膜/全省塑膠袋製造推薦/全省客製化膠帶推薦/台中透明膠帶推薦/台中彩色膠帶推薦


成立於民國86年,從創立之初,在不斷的努力經營下,已具備一系列種類齊全完整的各式包裝器材及材料,以提供客戶需求與便利性。本公司始終秉持誠信原則及提昇產品品質,以多元化的產品及熱誠的服務來提供客戶之需求,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來為大眾服務。

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享受最豐富的包裝耗材使用經驗。
一貫作業嚴格品質、力求完美的精神,品質保證,價格合理,熱誠的服務普獲客戶一致好評。
不斷追求更高的品質,提供您「誠信、品質、專業」的服務
如有任何包裝材料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4-2301-068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