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春天素食餐廳(台中店)

春天素食餐廳台中西屯店於2007年1月1日啟業,不僅提供精緻好吃的素食佳餚,來捍衛您的健康;更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宴席空間可容納65桌。

進入素食之領域,就如同春季之到來,春天素食承襲了過去素食筵席餐廳的料理模式,並且不斷求新求變。品質與創新兼備,致力於研發大眾所喜愛的料理。

還原食材真味道,抑或是賦予食材新體驗,無論如何,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享受精緻.健康.美味之素食。就是我們的品牌精神。

*分享-以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態度為客人來服務。用心服務,口碑相傳。
*健康-每日新鮮配送食材與有機芽菜,檢驗食材不馬虎。真材實料,吃出健康。
*創新-不定期研發新菜色,滿足客人的味蕾。大廚把關,味道滿分。
*信實-對待客人有信用並且務實,不欺瞞,不投機,不取巧。超值價格,優質素食。

除此之外,輕音樂的柔和旋律配合著優雅的用餐環境,無論是在何時用餐,都可以感到
自在,放鬆與愉快,可以完完全全地體驗美食,享受生活。

台北大安店: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樓
電話:(02)2393-0288
新北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32號B1
電話 :(02)2958-1111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