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時為驛行館

想要體驗看看浪漫的玻璃屋~躺在床上就可以仰望繁星美景嗎?
想要擁有夢幻歐式草皮婚禮~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南洋度假嗎?

位於南投草屯的【時為驛行館】由老闆夫婦親手打造布置的度假莊園,一進入民宿即可看到寬敞整齊的綠色草皮,及各種歐式精緻的白色裝置藝術,典雅中帶著一種舒適悠閒感,而旁邊就是有著無邊際白沙灘的『沙灘戲水池』一邊於灘躺椅邊聊天笑鬧,一邊烤肉大啖美食,讓您不禁沉浸於如此悠然地氣氛裡,遠離生活煩悶與喧囂。

【時為驛行館】占地廣闊,除了大片綠地&沙灘水池外,有玻璃屋(雙人房)5間、四人房2間,及烤肉區、戶外撞球間、健身房、視聽室(卡拉OK)、壁球室、生態池、蒸氣室與兒童遊戲室等多種精心設計的設施與設備,讓您可盡情的放鬆、盡情的玩耍、盡情的拍照打卡,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到南洋風情度假!!!

這裡也是全台唯一的歐式浪慢婚禮的民宿,從婚禮的布置、證婚、樂團、錄影,到婚宴的餐點、禮品、活動及婚禮後的蜜月度假,通通幫您一手包辦好~想要擁有浪漫歐式的草皮婚禮嗎?!那就要到☞【時為驛行館】!!!

【時為驛行館】
服務專線:04-92550628
Line:@swaybb
請提前3個月來電預約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