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晨食早餐

在喚醒你的大腦前,先喚醒你的五感體驗吧!

晨食早餐從一個母親對孩子們的溫柔喚醒中建構而成,小時候的我們睜開眼睛想著念書上學,起床變得扭捏,長大後的我們聽見鬧鐘的聲音,發現又是日復一日的工作天,賴床變成習慣。但如果喚醒我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現實,而是面帶微笑的人們,搭配著輕快的爵士樂,那麼一天的開始或許會開始變得有些幸福和衝勁。就因為經歷了20多年的幸福早晨體驗,老闆也從男孩變成了男人,想把母親這樣的溫柔帶給更多的人們,讓大家在每一個早晨裡是被溫柔和活力給喚醒。

來到晨食早餐,映入眼簾的明亮環境,您會不自覺提起精神,享受美好的早晨,而開放式廚房喚醒您的嗅覺,準備好您的胃,享用活力早點,早餐店裡輕柔的鋼琴音樂,讓早晨變得不疾不徐,最後送上現點現做熱騰騰的早點,仔細品嚐,其實生活的每一刻都值得用心享受及發覺,那麼吃早餐便不再只是進食,而是一種享受生活,好好的準備值得你全力以赴的每一天。

「懂生活其實不難,只需要你的用心感受。」而晨食早餐能夠帶給您幸福的早晨體驗。無論今天陽光普照、晴空萬里,抑或陰雨綿綿、雷雨交加,走進晨食早餐,您的心情讓我們來為您添上幾分明亮的色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