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暖心咖啡Comfort Coffee

暖心咖啡品牌故事

讓暖心咖啡溫暖您的心!在暖心咖啡創辦人的心中,咖啡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存在,暖心咖啡的每一顆豆子都經過他親手監製烘焙,擁有著SCA精品咖啡協會的高級咖啡烘焙師證照,在烘焙製作咖啡豆時,希望的將有內心溫度的咖啡傳遞給暖心咖啡的每一位客戶。

自選材起,堅持來自於可溯源之莊園精品生豆。即使是莊園精品生豆,仍有可能影響健康的瑕疵豆,在烘焙前會先進行兩次仔細的手工挑豆。烘焙完成後,再進行第三次的手工選豆,以確保您能喝到健康安全的咖啡,如此費時費工的程序,是暖心咖啡對客戶不變的承諾。

如同廚藝精湛的廚師在烹調美食時,搭配不同的火候製作料理,我們會依不同咖啡生豆產區及品種,以最合適的烘焙度、不同的烘焙曲線,來展現每一款莊園精品豆的各自的獨特風味。為確保咖啡豆的新鮮度,可接受客戶訂單後,開始進行烘焙完成後,新鮮送達到客戶手中。暖心咖啡堅持不賣烘焙好超過一個月的咖啡豆,希望客戶喝到新鮮最佳風味的咖啡豆。

暖心咖啡的宗旨就是提供口感細緻具有層次風味的咖啡,來展開您對咖啡的感官新旅程。 「咖啡」好比人生,有時苦澀、微酸、香濃或帶些甜蜜,點點滴滴如同自己內心深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