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暹邏達娃 泰國文物交流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暹邏達娃 泰國文物交流】,店內陳列泰國佛牌文物、古曼、姐姐牌,還有供尊的現貨陳列,提供虔誠的信眾都可以來店內選購或是諮詢,並期望生活可以有所改變,店內也都會有專業的人員可以詢問,針對您想要改變的方向給予建議,不管是財富、感情、事業都能給您滿滿的好運氣。

【暹邏達娃 泰國文物交流】將傳統的泰國佛教,結合網路平台讓台灣的人能更了解這一份文化,人員也都非常耐心的講解每個聖物的功效或是象徵,讓信眾可以獲得滿滿的能量,讓往後的道路可以走得更加順暢,而且店家也有提供聖物的諮詢與交流,若您是虔誠的信眾,可以到暹邏達娃跟人員互相交流自己的聖物,也能獲得更多的知識。

任何泰國佛牌、聖物需求都能來【暹邏達娃 泰國文物交流】詢問,暹邏達娃給您正確的信仰力量,讓您逐漸遠離低潮。

◆目前有在蝦皮開賣場,歡迎您來選購
◆店內供奉眾多神佛,歡迎信眾們前來參拜祈願

『服務項目』
古曼溝通諮詢
佛牌能量鑑定
古曼佛牌現場請供
供奉泰國聖物正確方法教學
佛牌包殼服務(代送泰國包殼設計)

立即來電詢問:0987-019-124
LINE ID:@523gdfwn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