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曹家花田香

陽明山竹子湖庭園咖啡廳-曹家花田香至2019年成立營業至今,本園區以自家百年梯田的樣貌,開墾種植各種花卉,已種植繡球花為主的庭園咖啡廳,花季期間為
3-4月竹子湖海芋季造景
5-6月繡球花
7-8月田埂式金針花

除了花卉之外,本園區設置不分季節都可觀賞的唯美乾燥花屋,由花藝設計師出身的曹老闆娘親手打造,設計出氛圍浪漫的溫馨情懷,提供給遊客拍照打卡參觀。

靠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我們庭園咖啡廳使用本地山泉水泡的坪林高山茶,獨家現磨特選綜合豆咖啡,以及我們自家手工製作,結合當季在地食材所製作的各式甜點、餅乾,讓遊客賞花之虞,也能在花園中享受豐富多元的餐飲服務。

歡迎大家來曹家花田香,與親朋好友在園區裡吸收芬多精,在鳥語花香中散步閒逛,坐在山林之間喝著咖啡、泡壺茶、吃著手工甜點,暫時遠離都市的喧囂,體驗大自然的悠閒時光。

#台北市北投區繡球花季#台北市北投區花卉生態農園#陽明山推薦花季#陽明山推薦繡球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