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望海巴耐無敵海景餐廳-花蓮海景餐廳首選

花蓮壽豐海景餐廳首選,花蓮壽豐景觀餐廳首選,花蓮壽豐平價海鮮餐廳首選,花蓮壽豐熱炒餐廳首選,花蓮壽豐合菜餐廳首選,花蓮壽豐野菜餐廳首選,花蓮壽豐聚餐餐廳首選,花蓮壽豐尾牙餐廳首選,花蓮壽豐春酒餐廳首選,花蓮壽豐家族聚餐餐廳首選,花蓮壽豐必吃餐廳首選,花蓮壽豐台式料理首選,花蓮壽豐中式料理首選,花蓮海洋公園周邊餐廳首選,遠雄海洋公園周邊餐廳首選

【望海巴耐無敵海景餐廳】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聲鼎沸,不僅選擇眾多,還有一大片無敵海景可以讓您邊用餐的同時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太平洋,餐點的部分也很受顧客的歡迎,尤其是口味上,不會過鹹過油,難怪這麼受到顧客的歡迎啦!

料理的創新與對食材的堅持,始終是老闆不變的原則,以最高標準採買漁貨,加上菜色不斷創新求變,為的只是希望每位來用餐的顧客都能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離開,因此總是座無虛席,支持度高的忠誠饕客更佔多數,實為花蓮著名的海景餐廳!

我們還有提供當季新鮮海產,依客人需求及預算提供最美味的料理,想吃什麼海鮮老闆還會貼心的幫您找,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歡迎來電訂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