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匠租車 鮮烤肉

關於『木匠租車』命名的由來?

其實是因為老板承襲父親的技能,是第二代的木匠,十六歲時便隨父親至外地工作,至今有逾三十年經驗,早期專門製作手工樓梯扶手。專業的木匠技術所做的人工接合的木樁非常貼合,而且十分耐用,不似機器製作的不是有縫就是接合不順,手工的細緻是機器無法比擬的,但是木匠畢竟是一份耗費勞心勞力的工作,為了提早為退休規劃,老板決定回到祖先的土地上繼續奮鬥,開創另一事業,洽巧位於東豐綠廊及后豐鐵馬道的正起點,於是開始此區鐵馬道上的租車店。木匠的光芒依舊,這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是老板親手打造的,有機會來玩時不訪前來瞧瞧。

園 區 簡 介
【木匠租車 鮮烤肉】位於國道四號旁,緊鄰東豐綠色走廊和后豐鐵馬道起點,地理位置佳,腹地寬闊,1500坪超大園區,停車場可停數百輛轎車,交通便捷停車方便。

此外,為體貼遊客,本園區提供烤肉活動,烤肉食材當日採買,保證新鮮,讓遊客出發或回程可以大快朵頤一頓豐富美食。

我們整個園區的空間規劃分為租車場地,一處在自行車道起點旁,一處在國道四號橋下路旁,兩者彼此相連,還有可容納上百人的室內烤肉區、溜滑梯、洗手間、數個草地區、步道及超大停車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