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瓜村

木瓜村開發所有的商品,皆是順應健康無毒的新趨勢為目標,在選材及生產研發上力求突破,兼顧健康與美味。我們日常生活常的民生物質與食物裡面,不輕意的就會遇到黑心商品及有毒食品而不自知。

不管任何的商品或食品,必須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上,消費者才能安心使用。因此,健康無毒的概念成為食品安全的首要之務。

因應時代的變遷,人們因此不管是生活作息或經濟壓力等。漸漸找不到立足的平衡點,慢慢以外食居多,不知不覺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市面上又是許多堅果不知如何挑選,如何挑選好的堅果我們依據每種堅果的特性,運用長時低溫烘焙的工法讓堅果裡外熟化,去除雜氣雜味,將產品精製純化,提供給消費者最乾淨的產品及最天然的原味享受。

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為取向,堅果就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堅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是很好的油脂來源,每天適當補充不飽和脂肪酸,除了可以為身體提供足夠的能量,還能幫助身體吸收維生素。

不但能讓身體解除飢餓感、還能讓體內補充到該有的營養。

台灣本土的水果當中,木瓜的營養價值高,價格經濟實惠,是非常平民化的水果,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水果之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