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朵菈傢飾精品生活館

店主畢業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工藝科),畢業後亦從事本科系美術工藝專業工作,曾經任職於知名百貨公司企劃部擔任美工及櫥窗陳列⋯

在經過多年的社會及工作歷練後成立個人工作室,營業的內容包羅萬象~包括pop海報設計.禮品包裝.節慶佈置.以及唱片公司發片歌手的立體海報設計陳列都是服務項目。

但因為從求學到工作長年離鄉背井,也難免有思鄉之情,毅然決然轉換跑道,回到故鄉-南投草屯開啟了屬於朵菈傢飾的新篇章,也是希望在外闖蕩了多年之後,能回到故鄉奉獻畢生所學與實務經驗服務鄉親。

朵菈傢飾是充滿美的溫馨小店~提供想轉換心情⋯想爲家佈置、想增添新元素、想為朋友家人挑選禮品的好地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