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堂名品

李堂名品
經營理念「自然、健康、生活」,
李堂名品希望透過溫泉負離子傳動整個世界、轉動自然健康的生活邁進,進而再以與自然健康生活有關產品引入。在產品銷售方面及運用皆以增進健康導向為目的,包含有SGS國際認證天然負離子之溫泉塊、溫泉液、溫泉SPA皂及美國發明専利磁能腦活氧機等優質健康產品讓健康溶入生活、讓生活裏有自然。 我們秉持健康產業等皆可合作 ;我們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為努力方向並提升更好更完善的目標前進 。

發展健康產業並致力於合作通路商及消費者最大褔祉來努力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之下,獲得來自海內外各大通路商青睞,也獲得消費者的認同,李堂名品的健康產業市場得以快速成長,歸功於同仁努力和合作通路商的愛護及消費者肯定, 李堂名品一定會全力以赴讓同仁、通路商及消費者三贏的終級目標達成藉由這樣的想法,在銷售管理系統上,依循永續經營精神開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