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奇峰開運風水好ez

奇峰老師是個學術兼備的全才型,在學理上除了有著宗教碩士學位,在術上更有著命理、風水、法事儀軌的專業,秉持著替大眾協助解決問題的理念,不論是在心靈上或者實際面上,都有著卓越且實際可行的指引的方法,是坊間其他老師無法任意比擬的。

風水學是奇峰老師的長處,在自由時報的網路新聞中,多有刊載老師的新聞稿,奇峰老師說,風水學即是一種環境的管理學,把對的東西放到對的位置他就順了,並且用感官與風水學即能達到逢凶化吉、招財開運之功。

另外奇峰老師認為,命理是借鑑人的生命歷程,是上天給予我們的機會,而並非全然是命定論,我們借鑑先天的命理,來參見生命的軌跡,找出不足處再加以修正,若是優勢就找對方向造就更好的效益,並不再淪落傳統的「算命」,傳統的算命只是告訴你,生命當中曾經發生了什麼事,再來會發生什麼事,這是一種不客觀的論述,嚴重時會造成恫嚇而另外造成心理陰影,這是不可取的。

奇峰老師除了有命理風水的專長,還是一名會法事科儀的法師,透過信仰之力,來排解無形界的問題、並安定人的心靈,這也是奇峰老師的另一特殊專才。

有命理、風水、法事儀軌等問題歡迎來電0953-212-121詢問預約,全天候採預約制服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