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礁溪鐵板燒『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自西元2013年創立至今,位於礁溪健康路上,鄰近「礁溪火車站」,步行只需「5」分鐘,為礁溪第一間高級鐵板燒餐廳,『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結合了新鮮、創意與美味,頂級美味深受眾多藝人明星、美食部落客的喜愛與推薦,因著美名遠播,吸引許多來自國內外遊客,特地專程前來品嚐。

礁溪必吃餐廳『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致力呈現最新鮮的美味,採「完全預約制」與「無菜單料理」,堅持每日挑選當天「大溪漁港」新鮮捕撈的漁獲,以在地當季時令蔬果搭配,用簡單的烹調料理,襯托食材最原始的鮮美,讓許多初訪的饕客,一嚐便成為主顧。

宜蘭必吃鐵板燒『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精緻美味套餐,提供四種不同價格的套餐:
$1900元
$2400元
$2700元
$3500元
貼心提供兒童套餐:$490元(限7-12歲)

礁溪旅遊必吃餐廳『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星級廚師團隊擁有精湛手藝,彷彿魔法師,讓新鮮的食材,化身成為美味藝術品,讓前來品嚐的饕客們,滿足了味蕾與視覺上的雙重饗宴。

礁溪無菜單料理『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秉持以「新鮮食材、創意料理、以客為尊」的頂級服務,讓前來的貴賓們,享受別於以往的用餐體驗,獨具特色的頂級鐵板料理,被譽為:礁溪最好吃的頂級鐵板燒,就在『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創意美味。星級饗宴
純粹。新鮮。頂級。
礁溪人氣餐廳/礁溪火車站必吃『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