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昇觀光果園-台中大坑採果採橘子

東昇觀光果園/台中觀光果園/台中採橘子/台中採果/大坑採果
『宅配專線』0911-782-858 / 0912-600-185
『LINE ID』a0911782858
歡迎來電、提前預訂,宅配運費NT150/箱
●採收期 遊覽車或團體活動需在12月20日前,請事先提前報名
●已開放預約11/5後可至現場,採果活動至元旦截止

『東昇觀光果園』一年一度的椪柑季即將來臨囉~預計11/5後開放入園採果
免收入園費、人頭清潔費一人$100(現採現吃),外帶一斤$50歡迎各位提前來電預約。
營業時間:7:00AM-20:00PM(星期一到星期日),因下午五點後天色漸暗,請儘早安排採果時間,倉庫均備有現貨可現採現賣

『東昇觀光果園』至今經營已數十年~40年以上的老欉橘子皮薄多汁又鮮甜!
經營觀光果園至今20多年,歡迎來電詢問,另有宅配到府服務,經過認證,品質保證!

『東昇觀光果園』不斷在成長中今年不惜成本、用心栽培,總共添加了「五種」有機肥,別人或許一整年下來只使用2~3種肥料,擁有更好的品質,我們把好的養份全都不惜成本給橘子樹及果實吸收,相信大家開始迫不及待想趕緊吃到多汁美味的椪柑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