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松山饒河夜市果汁飲料 八寶家芋頭鮮奶

我們只做 純粹的滋味 ,在地的台灣特色飲品: 健康、新鮮、好飲。

「八寶家」,是由小店長「八寶」,一隻聰明調皮的藍眼巴丹鸚鵡命名,身處在喧擾城市中,獨樹一幟充滿綠色靜謐的世外桃源。

這裡,是八寶的家,就像自己在家裡手作飲品,本著自然的初心,呈現最新鮮天然的風味。

我們的招牌飲品是足以角逐「台北最好喝」稱號的「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嚴選台灣在地芋頭,經過蒸、悶、蜜、冰鎮等繁複工序而成的手工蜜芋頭泥,不加冰塊、不加水,獨家特調的黃金比例,上層為滑順的芋頭鮮奶,下層鋪上綿密的蜜芋泥,創造出絕妙的濃郁滋味與雙重口感,喝完絕對意猶未盡!

「鮮果汁原味系列」飲品,絕不添加濃縮汁、果醬、色素等人工香料,保證100%純水果製作,挑剔當季水果,堅持新鮮原味,自然無負擔。

「透心涼系列」飲品,不直接以傳統冰塊加水果打成冰沙,而是把新鮮水果冷凍起來,口感濃郁細緻,也是極具特色!

想來杯咖啡,我們有每日限量的「冷萃咖啡」,以48小時低溫慢速萃取,擁有核果香氣及黑巧克力風味。

有機會來訪台北市松山時,除了饒河夜市及五分埔商圈,別忘了一定要來「八寶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