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松誠雜糧

一個為了太太健康而創立的堅果雜糧品牌

七年級的老闆Oliver從美國攻讀碩士後回台,與太太計畫結婚後就想要有個寶寶。

某一年,太太去做定期健康檢查,發現體內的子宮肌瘤竟然在半年內激增了14顆。也因此有寶寶的計畫必須延後甚至停止。

但太太平常注重健康、飲食清淡,作息跟之前比起來也無太大變化,除了這半年三餐幾乎都是去超商報到,也因而吃下大量的人工添加物、加工食品。

因此老闆開始瞭解到大量的"精緻加工食品"對健康造成的嚴重性 ;並決定離開外商科技業,投入創業。

松誠雜糧的創立,就是為了提倡【原型食物】的飲食新概念。

父母親為專營五穀雜糧、堅果類的批發,對於產品的品質、新鮮度皆嚴格把關。

老闆承襲了父母對產品來源、品質的堅持。也透過了解每項產品的屬性、特質,來選擇最適合它的烘焙方式,不需要特別的調味,自然能夠呈現食品最純粹的風味。

松誠雜糧Energrain的特色

80度C是我們找到最適合堅果的溫度。
- 充分鎖住堅果營養價值,不流失
- 保持含水量,吃起來清爽不上火

為了讓顧客吃出真正的健康,松誠雜糧產品堅持使用無調味、無添加,讓顧客品嚐產品的自然濃郁風味,及攝取最高的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