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元茂百貨五金居家用品大賣場

我們在桃園八德已經開店超過10年的時間,店內商品超過數千種,希望能滿足每位來店顧客的需求。
在銷售方面,商品類別為家庭五金、汽車百貨、小型家電、3C電器、衛浴設備、居家清潔用品、美容沐浴用品、廚房清潔商品、食品雜貨、沖泡飲品、菸酒商品、餅乾零嘴、文具用品、生活用品、免洗餐具、廚房器具、體育用品、傢俱寢室。
順應現在大家的消費型態,今年度開始在FB上開始有流行商品銷售,並提供更多元的取貨服務。
在公益方面,我們每月都提撥店內部份盈餘捐贈到各公益團體,希望能越做越好,有餘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