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冷凍空調材料-泰均冷氣冷凍材料

新北冷凍材料批發 台北冷氣材料批發 桃園空調冷媒冷氣器材配件 新北保溫材
中壢被覆銅管.裸銅管.毛細管及各式銅管材.彎頭.接頭等
安裝架.落地架.晴雨棚.各式排水管.排水器
出風口.回風口(線型.花板.抽換)
集風箱.導風罩.保溫軟管等…

販售各大品牌冷氣、冷凍、空調裝置的零、配件等…亦提供保養、安裝的服務,長達二、三十年的經驗,與始終如一的專業與親切,多年來獲得許多店家的支持與肯定,是讓人信賴的安心店家喔!

這裡販售的材料商品眾多相當齊全,新、舊機種的零件、配件都能找得到,而且各種等級的商品,價格從高到低都有,分別提供給不同需求、不同預算的客人!想找材料卻不知如何挑選嗎?沒關係!親切的老闆用多年的經驗提供您建議,了解您的需求挑選最適合的商品。除此之外,也有非常專業的技術,提供保養及安裝的服務,許多相關優質的設備、零件的更新,價格絕對合情合理,大大小小的服務『泰均』都親切又認真是大家的好厝邊,來找『泰均』就對了!

夏天時間4/1~9/30
周一至周六8:00~18:00

冬天時間10/1~3/30
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9:00~12:30
備註:周六無提供送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