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永勤現況測量、地籍地形土方斷面空拍

桃園測量公司、桃園現況測量、桃園測量工程、桃園工程測量、桃園地籍測量、新北現況測量、新北工程測量、台北現況測量、台北工程測量、新竹現況測量、新竹工程測量

永勤測繪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桃園,提供建築測量、路面測量、土地測量、GPS定位等服務為主。永勤創立於民國106年,一直秉持著專業、負責、精準、快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機關的喜愛。

服務項目為:
航拍測量、地籍測量、鑑界複丈、面積測量、工程測量、監測測量、地形測量、土方測量、斷面測量、水準測量、現況測量、路線測量、都計訂樁、GIS、衛星定位、UAS、建物平面測量。

永勤服務多年,主要從事測繪業,公共工程與民間委辦之測量相關業務。未來以開發UAS相關的航拍測繪業務以輔助測量工作,提供給需要各式不同測量的客戶,最精準的數據。若您有相關測量的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最專業、最精準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