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溫室工程莊文鑫

【桃園溫室工程莊文鑫】桃園溫室工程、桃園網室搭建、桃園圍籬施作、新北溫室工程、新北網室搭建、新北圍籬施作、台北溫室工程、台北網室搭建、台北圍籬施作、新竹溫室工程、新竹網室搭建、新竹圍籬施作、苗栗溫室工程、苗栗網室搭建、苗栗圍籬施作

位於桃園,在地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專精於各項溫室工程,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團隊,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溫室工程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施工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

在近幾年有機蔬菜種植的健康潮流下,以創新的溫室網室搭建工法,防蟲害、防風、防雨,效果特別好,讓您不必再噴農藥,亦適合園藝種花。

另專售美亞鐵管及材料。
溫室、網室搭建(專營有機蔬菜及園藝種花)。
工程設計施工、彎管大小尺寸皆可應客戶要求製作,無論大小、坪數或單獨一幢也可施工(歡迎來電:0937-102-42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