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梅溪聖境 自然律有機農場

起個早,遠山晨曦、鳥語花香…在自然律有機農場
自然律有機農場三十年來從一片雜木原始林的自然山坡,到花木、香草遍地、鳥語花香的模樣,都由莊主和夫人一點一滴的從構思、規劃到建造,全都親手打造。這裡的每一點、每一滴都有他們的汗水、毅力、對品質的堅持、和夢想在裡面。

地理位置居高臨下,展望視野極佳,天晴時可欣賞大阿里山,陰雨時可靜看山嵐雲朵的變化,清晨時分可感受芬多精的跳動,聽蟲鳴鳥叫。空氣中傳來陣陣的野草、含笑、桂花香,使人有種莫名的感動,餐廳提供優質的餐飲和點心,歡迎各位朋友的光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