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浮找餐

歐浮找餐 Oops! Foody 創立於2014年。

創辦人從小家中就經營過各式各樣的餐飲類型,對於美食有獨特的堅持。
起初希望新竹能有一間早午餐,同時擁有平價美味的餐點、好喝的咖啡及舒適漂亮的環境,當時的想法在幾位好朋友的幫助下,成立了現在的歐浮找餐!

因應現代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提高,歐浮找餐決心脫離傳統早餐的束縛,一開始就走向「精緻」、「美味」、「平價」、「舒適」的理念,成功讓歐浮找餐貼近市場。

我們相信純粹喜愛美食的心意,能透過用心製作餐點,傳達給享用的每一個人。
歐浮找餐誠摯邀請您一同搭上美味的趨勢列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