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民生醫事X光檢驗所

❤新冠肺炎 共同防疫,進出醫療院所前後 請 勤洗手、戴口罩
民生醫事檢驗所是一間位在民生社區成立超過35年的社區型醫檢中心,鄰近民生圓環、旁邊是麥當勞、星巴克、郵局,附近有饒河夜市

高檢師、高營養師、高放射師秉持專業為原則,民生為己任的精神,為社區民眾與全球超過50個國家提供最優質和最專業的服務。
身為醫事檢驗師,一名現代醫學醫療成功與否的關鍵檢體採樣&數字分析守門員,我謹遵職志操守,但願能成就每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為所有人的民生第一事"健康"把好關~但願功不唐捐,福不唐捐!

高檢師的人生座右銘是:豈能盡如天意 但求無愧我心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拿不起就不要勉強,不要妄自菲薄,好高騖遠!

高檢師專長
1最短空窗期-早期全身性病、愛滋、RTPCR檢查
2全身過敏原檢測
3早期癌症基因確認
4依行業別-快速體檢
5全身預算式-針對性-檢查規劃
6檢查策略規劃-疾病營養攻防-飲食戰略分析-覆檢追蹤檢討

其他檢查
※ 交往暨離婚前後身體檢查
※ 性病感染全身檢查
※ 無法懷孕全身檢查
※ 免植髮掉髮全檢查

註:中午十二點半至下午二點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醫療機構代碼 : 9401010374
醫療機構代碼 : 940101037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