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水明漾的故事

阿龍是土生土長的屏東人,一直對屏東鄉土有著深刻的情感;從小在養殖業的家庭成長,更讓我對養殖業者有無比疼惜的心。

里港是全台灣泰國蝦的主要養殖地,但卻沒有直接推廣泰國蝦料理的餐廳。而阿龍因為熱愛印尼峇里島的休閒氛圍,深感屏東同樣位處熱帶區,屏東人更是熱情溫暖,為什麼不能像峇里島一樣擁有富含休閒質感的景觀特色餐廳。於是就自己全心投入設計規劃成立了~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歡迎來到泰國蝦的故鄉「屏東阿里港-水明漾」熱情款待用心服務 !

歡迎大家來水明漾用餐

我們希望各位貴賓能與我們約定:
(一)請大家靜下來感受身邊的水聲、風動、樹影、鳥語,請讓心在這裡靜下來。讓很久沒跟上的心陪您一下!

(二)水明漾的活蝦都是里港在地養殖戶新鮮直送,我們希望所有的餐點都是從活蝦開始料理。請理解我們堅持的初心!就是希望貴賓能嘗到泰國蝦的扎實甜味。

(三)水池跟落羽松的配搭形成美好的水景倒影,但也是我們常被提醒要顧慮貴賓安全的疑慮。我們希望提供貴賓景觀的美好,也請貴賓能好好注意自己跟小孩的安全。謝謝大家的配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