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永鑫當舖

『錢』總是追趕著大家的生活腳步,永遠都覺得不夠用,尤其現代生活處於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感,想與親友借錢又說不出口,所以往往四處碰壁而躊躇不前,後來透過管道搜尋找到了【永鑫當舖】,此刻世界突然變得開闊起來,專業的服務人員用最快速的時間處理完成一切手續,將自己煩惱已久的困擾瞬間解決!

【永鑫當舖】在台中南屯區在地服務多年,深獲客戶信賴,強調正派經營理念,政府合法安全店家,不需要銀行繁瑣的借款流程,讓您輕鬆快速取得周轉資金,並且提供多項借款方案,合理的計息方式,讓您借得安心、還款放心,每筆借款皆可彈性配合,將資金運作更加靈活便利。

【永鑫當舖】服務款項多元,不論是汽機車借款、3C名錶包包典當、黃金珠寶鑽石質借、企業融資周轉、土地房屋借貸、免費專業鑑定,不限客戶職業類別還是公司行號,免手續費與代辦費,交易過程安全保密,並且詳細說明借款人應有權益,歡迎對資金有需求的您來電洽詢,滿意了再借!

【永鑫當舖】專業流程
免費諮詢➤專員聯繫➤迅速放款
超多流當精品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4-2475-222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