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江福記餅店

江福記餅店創立於民國四年,創始人江阿福夫婦是由市集叫賣白手起家,進而在基隆安一路開店經營,百年傳承的製作工序,與堅持的糕餅品質,擁有了延綿世代相傳的好口碑。

江福記餅店目前由第三代傳人江守義先生接手,秉持著上兩代的傳承,並努力吸取中西之長,除原料之選用不惜成本外,更注意衛生,屢獲年度之衛生評鑑特優。

江福記餅店早期以傳統麵龜、壽桃、糕餅起家,經不斷研發,現金產品有訂婚喜餅、咖哩餅、蛋黃酥、鳳梨酥、綠豆椪、米香等及西點代蛋糕、麵包,許多遠鄉的顧客不辭路遠專程來店購買或遠寄各地以解饞。

目前第三代老闆也秉持著前兩代的傳承,更將西式麵包帶入店裡,給店裡更多元化,也屢獲多年衛生評鑑;第四代的接手,想將台灣在地的民間信仰與祭祀文化保留,也了解早期祈求神明保佑平安,想將「知福.惜福.造福」精神延續給下一代。

江福記餅店在未來希望堅守住自己的品牌精神同時,可以創造出更令年輕人接受的糕餅文化,能夠讓傳統糕餅進入年輕人的生活中去。

基隆江福記餅店不在熙攘人群的基隆廟口,他處於安一路口,是早期通往金山、萬里的交通必經之地,民國四年江阿福夫婦在此開店經營,而老一輩的顧客也都稱此店為江阿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