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汽車音響救難大隊-台中汽車音響維修

汽車音響救難大隊位在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上,是一家集汽車音響進口和歐系車音響維修的廠商!
代理多個知名車用音響的品牌:
美國ARC AUDIO車用擴大機和DSP數位處理器
美國MB QUART車用喇叭
丹麥DYNAUDIO車用喇叭
台灣ZEST AUDIO車用擴大機和DSP數位處理器
日本ADDZEST車用擴大機,喇叭和DSP處理器

服務項目
台中汽車音響維修、BENZ賓士汽車音響維修、BMW寶馬汽車音響維修、AUDI奧迪汽車音響維修、LEXUS凌志汽車音響維修、福斯汽車音響維修也提供以上車系的音響升級服務,我們對於進口車款熟悉,且有遍布全台的經銷商據點,可以提供給車友在汽車音響上的所有需求。

我們是少數設有專門維修部門的汽車音響代理商,尤其專精於歐系車款(賓士,BMW和保時捷)和LEXUS原車音響系統結構,專攻原廠汽車音響系統維修,提供最完整、最快速的汽車音響服務!

也因為擁有豐富的高端車維修經驗,了解各車系的原車電路,對於較為精密的車款原車電路結構,我們都能提更安全又完整的音響升級方案!在全台各縣市都有經驗豐富的經銷商,可以讓喜愛音樂的車友,提供便捷且無損的音響升級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