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沐漾有機芳香美學

沐漾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隱藏在中山區的小巷內。四週大樓林立,卻好幸運座落在門前有公園,天天都見得到陽光的一樓小屋。

我們在乎“健康”與“美麗”的事,營業項目有全身穴道指壓、有機精油順氣按摩、專業孕婦按摩、臉部護理、睫毛稼接、多層次水霧眉、澳洲溫蠟淨毛...等。

不推銷課程及商品,以優良的技術為基本,善良、真誠、用心為理念,用雙手撫癒每一個疲憊的身體,創造更多因美而揚起的自信與微笑,並且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產品,去守護每一位顧客的美麗與健康。

特別推薦「有機精油順氣按摩課程」,手法主要以中式經絡、氣結處理,結合歐式芳療,以柔中帶剛的力道,由淺至深,疏通氣結、放鬆肌肉筋膜,並使用來自法國,擁有國際五大有機認證的頂級精油品牌「Florihana」,不添加人工香精、塑化劑及其他有害成分,每一滴精油都是來自有機種植,沒有受到農藥及重金屬的污染,在療癒身體的同時也能更安心。

沐漾採「全預約制」,歡迎加Line預約,讓我們一起,有機會使自己更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