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沛康國際環衛有限公司-北部除蟲公司推薦

基隆除蟲推薦,北部除蟲公司推薦,中部除蟲公司推薦,南部除蟲公司推薦,東部除蟲公司推薦,北部病媒防治推薦,中部病媒防治推薦,南部病媒防治推薦,東部病媒防治推薦,北部環境消毒推薦,中部環境消毒推薦,南部環境消毒推薦,東部環境消毒推薦

【沛康國際環衛有限公司】位於基隆,為專業的除蟲消毒公司,服務範圍涵蓋到台灣本島,專職病媒防治和環境消毒,以客製化的方式去施作每一個病媒蟲害的問題,近年來隨著天氣變遷,病媒蟲害的轉變及孳生的速度,這對我們的環境息息相關,憑著我們的努力、專業、聆聽每個客戶需求及遇到的問題,我們會以每個不同的問題來解決客戶的疑惑不解,達到客戶全方面的服務,有著專業的技術、先進的設備與親切的服務,深受許多客戶的支持與信任,服務人員都經過專業的培訓,定期提升訓練員工相關知識與技術,以確保優質的服務品質,達到我們與客戶最大收益。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