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河童寵物部屋-台南寵物美容教學推薦

河童寵物部屋 台南寵物美容教學推薦-台南寵物美容教學、台南寵物美容、台南寵物住宿、台南寵物百貨、永康區寵物美容教學、永康區寵物美容、永康區寵物住宿、永康區寵物百貨、狗狗寵物美容教學、貓貓寵物美容教學

河童寵物部屋-寵物美容教學教室位在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上,我們專營寵物美容教學、寵物美容、動物醫院、寵物住宿、寵物百貨…等服務為主。河童在當地已經教學多年,我們是由一群專業的寵物美容及寵物醫療的專家所組成的團隊。

河童這兩個字的由來是因為河童的大家長游爸爸之前的印刷工廠叫合統,為了要學習爸爸對工作的執著及對品質的要求而取其諧音河童,二姐提名寵物部屋於是河童寵物部屋就如此誕生!

河童寵物部屋負責人本身教學美容經驗豐富,本身是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學程的專業講師,也是台灣育犬協會的寵物美容委員,有著台灣及日本等多張寵物美容執照,寵物美容教學經驗豐富。

河童寵物部至2008年成立至今,教育出上百位專業的寵物美容人才,我們用最熱忱的心來教學所有學員,讓學員能學習到正確且充滿愛心的寵物美容技術。為了提升河童的服務內容,我們也有專業的動物醫療團隊加入,為的就是讓寶貝們更加美麗及健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