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泡芙宅配 客製化甜點蛋糕 咬一口泡芙

咬一口泡芙-甜點工作室 品牌故事

如果說有一種人與人的溫度是手的溫度,那咬一口泡芙就是用自己的雙手,希望把溫度傳遞給人們。

「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夠累也一直微笑著吧!」

還有著工程師正職的一人工作室,但為了支持著自己的夢想,從外地出差回家、下班加了班之後,都是咬一口泡芙練習與研究配方的時間。

「有一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有些事情現在不開始努力,可能到老了,只會後悔著。咬一口泡芙-甜點工作室就是這樣子誕生的!

挑選著品質好的食材,堅持用親手做出自己滿意的甜點,希望吃到咬一口泡芙的你們,能夠不只一口;而是一口接著一口,咬下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