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注意角邊

注意角邊|台北兔子住宿,東區兔子安親旅館,兔子飯糰,兔子雞蛋糕,兔子遊樂場

注意角邊Mind the Rabbits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是間專門為兔子打造的住宿旅館,讓主人外出遠門時可以安心託付的精美兔子旅館,希望給兔寶們最舒適的環境,因此地板全鋪滿保護腳丫的地毯,房內及遊樂區皆鋪設軟墊與原木的傢俱可以讓他們安心跑跳、啃咬,願每隻兔寶來入住期間都能感到安心又放鬆的小樂園。

店內有兩位兔社長輪流坐鎮,兩位社長都有著稚嫩童顏,但千萬別小看牠們都已經高達九歲。
球社長身穿深灰色斜肩,帶點傲嬌的個性,在店內心情好會來迎接客人,但心情不好就對你跺腳,個性非常鮮明。
白社長兔如其名,在店內可能不常看到牠出沒,因為牠很愛跟客人玩躲貓貓,不過只要聽到吃的聲音,就會立刻衝出來!是個標準小吃貨。
還有個隱藏版人物—貓咪打雜工是牠們的弟弟!
特別請畫家把牠們神韻描繪在店內牆面上,過來店內撲空,還可以從牆面上一探究竟。

自從2020/06開幕後,帶牠們來店內玩耍跑跳,從牠們的肢體能看的出來牠們很開心!而且很快就適應環境,開始狂吃草、跳兔子舞,在遊樂區玩的不亦樂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