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寧刀業

【泰寧刀業】創立於民國88年,是由一對熱愛專研刀具的夫妻攜手共同經營的品牌!

其實兩夫妻在創立【泰寧刀業】之前都是在市場上擔任刀具的銷售員,因為擁有熱忱所以進而專研,最初是因為欣賞而開始收藏各類品牌的工藝刀具,但後來發現在市場上刀具類的品質有極大的懸殊,在價格上也是非常的不親切,夫妻倆討論之後,決定一起踏進這個未知的領域,讓更多消費者知道其實用同樣的價格卻可以買到品質更加優良的刀具。

【泰寧刀業】共分為兩大類,以『西式料理刀』與『中式料理刀』為主,前者的材質為『德國鉬釩鋼/AUS鋼』而後者為『三合鋼/420』,嚴選品質優良的材料製成,也因為自產自銷,少了中間廠商的層層分利,把最濃縮的精華留給市場消費者。許多知名飯店也有跟【泰寧刀業】合作,進而也漸漸贏得許多知名廚師與眾多家庭主婦的認同與喜愛。

其實除了料理刀之外,一般家常使用的刀具也有在販售,像是『菜刀、工具刀、刨刀、剪刀、指甲刀、甚至主廚刀、生魚片刀』都有,比較適合拿來收藏與擺飾的『獵刀、藝品刀、萬用刀』也都有提供選購。

目前在台灣的各大菜市場都能夠發現他們的蹤跡,追蹤粉絲專頁才不會錯過擺攤相關資訊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