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酥府

泰酥府TSF,是以經營中式傳統百年糕點為主的全新樂活美食品牌,命名取自古代皇帝至泰山祭祀神明之貢品,皆嚴選天然原料,以水木生養人的養生概念,精耕「吃的蘭花園」,主要提供如宮廷般的享受、扎實精緻的新糕點,給要求高品質美食的消費者。

食材嚴選法國飛雪奶油、日本NIPPN麵粉,與台灣南投八卦山土鳳梨、日月潭有機紅玉紅茶、埔里大坪頂百香果、食茱萸(刺蔥)、有機山形玫瑰、洛神花、香菇等在地天然食材,製作幸福鳳梨酥、口福牛軋糖、百福手工餅乾等,產品皆經由多道細緻手工序製成,把「美食」、「歡樂」、「養生」、「享受」四大樂活美食新哲學,融入每一項產品中。

泰酥府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販售最天然養生的美味、兼具傳統與創新的在地特色伴手禮,無論是送禮,或獨自享用皆為絕佳選擇 !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