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涵香小屋露營驛站

涵香小屋露營驛站位在南投縣魚池鄉,涵香小屋為複合式營區,營區海拔560公尺,營區提供四間小木屋、四間景觀套房、草皮露營區、棧板露營區提供給喜歡體驗各式不同型態的露友們。

涵香小屋露營驛站也提供簡單露營備品,提供飲水機、冰箱、租借帳篷睡袋、寢具、陽傘、烤肉桌椅、煮食區、衛浴空間,營區皆供水電方便您在此地安心露營。我們區內種植大量五葉松、黑松、龍柏、油杉、牛樟等樹,社友親子沙坑、天然山泉水泡腳、河岸步道、可溪釣。

涵香小屋的各式裝修是由我們《得威木屋》所自行建造,得威木屋是一家從由室內外裝修公司,配合鋼管工廠轉型為專業設計各式木屋的工廠,我們用料皆來自北歐、加拿大等大國,為降低成本經由大陸、越南加工進口後再由台灣工廠自行加工組裝。我們能依造您的需求製作出全原木、鋼骨原木等不同結構的木屋,打造專屬於您的度假小木屋。

《得威木屋》產品適合用於露營區、民宿、農舍、資材室、裝置藝術、兒童遊戲屋等,展示場在彰化國一交流道下,歡迎到廠參觀指教。我們提供產品用於許多民宿及露營區內,我們產品堅固耐用且兼具時尚的外觀,會是您營區內最吸睛的一塊。
展示中心:彰化市新平路101之1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