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匠工程

【清匠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高空外牆工程施作
我們是清匠工程企業有限公司,是專業高空外牆工程施作的公司,我們團隊相信,用心施作,良心施工,客戶們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服務,所有大小工程一律由自家工程團隊師傅施作,絕不轉包他人之手,我們只有老實的施作給您實在的成果,有各式外牆工程需求請選擇我們,給我們一個為您用心服務的機會。
擁有專業及固定工程團隊師傅以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專業技術配合您的工程需求,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作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合理的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免費專人到場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服務地區】新竹以北
【服務對象】社區大樓、商業辦公大樓、公寓、大廈、飯店、別墅、廠房...等等
一通電話,免費到場估價!
有任何外牆工程需求及服務的老闆、業主、委員、專員、採購、經理、主任、總幹事,請與我聯絡,謝謝!
公司電話 : 02-2976-5891【如無人接聽請耐心等候轉接】
公司傳真:02-2976-256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