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水豬哥昌粳粽

自開業至今已超過40年以上,是陪伴許多朋友從小到大的美味回憶,更是家喻戶曉的傳統老字號,【清水豬哥昌粳粽】別於與一般市面上的鹼粽,不僅保留傳統的古早風味,還能品嚐到糯米磨製後的香氣,吃起來香香QQ,如果您吃的是紅豆口味,是純手工製作而成的紅豆內餡,香甜而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清水豬哥昌粳粽】為了提供最健康、最美味的古早味小吃,秉持所有原物料上的堅持,嚴選由德國製造進口高級原料,於製程中重視衛生安全、品質管制,所有產品皆通過「政府SGS食品檢驗」合格,【清水豬哥昌粳粽】期盼顧客在品嚐美味粳粽的同時,更能吃的安心與放心。

為了讓更多朋友能品嚐到最新鮮的粳粽,每天在不同地方的據點可實體購買,更貼心提供「宅配」服務,讓全省不同區域的朋友們,也能輕鬆品嚐到傳統風味的【清水豬哥昌粳粽】。

每日營業據點:
週一:豐原第二市場/竹東中央市場
週二:鹿港早市/清水街(清水菜市場)
週三:三民市場
週四:豐原第二市場
週五:民權市場
週六:三民市場/東勢市場/新竹北埔老街
週日:大雅/大坑/新竹北埔老街

宅配訂購方式:
最低數量為「80」顆 需於「3」天前電話預訂
需負擔宅配運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