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江168 養生木耳飲-台中養生飲專賣

清江168 養生木耳飲/台中養生飲品/台中養生飲品推薦/台中養生飲品專賣店/台中健康飲品/台中健康飲品專賣店/台中木耳飲品專賣店/台中木耳飲專賣店/台中木耳飲推薦/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甜湯推薦

清江168 養生木耳飲位於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全以最天然的食材,長時間熬煮提煉出營養膠質精華。堅持以天然新鮮的食材熬煮,不添加化學物質的木耳健康飲品,請您安心飲用。我們提供宅配服務及外送服務,讓您不必出門一通電話就能送到府上。讓您享受真食物的美味!

不要再花錢喝化學飲料了!天然ㄟ尚好~

我們堅持~
純天然食材經過長長時間的精心熬煮手作提煉出木耳膠質菁華,滴滴真材實料,不含其他化學添加劑。且經SGS的251種農藥殘留檢驗及塑化劑檢測報告均〝零檢出〞。讓每一位飲用的朋友都能品味到天然美味的木耳飲品及享受到養生的便利性服務!無論男女老幼均適宜飲用,冰熱飲皆宜。

服務專線:04-2439-1208、0922-007-8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每月第二週及第四週禮拜日公休
店面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71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