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湖口 竹南太陽能熱水器 新竹三久水電行

新竹太陽能熱水器維修保養安裝,竹北居家水電工程統包,新豐衛浴設備安裝,湖口太陽能熱水器設備,楊梅新建房屋水電工程,新屋濾水器材料,中壢住家燈具安裝,水電工安管理,桃園家庭水電裝修,水電申請,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估價清洗,水電統包,馬桶洗手台安裝,水電管路修改,抽水馬達維修安裝

早在於民國六十七年就通過國家電匠、自來水、瓦斯、室內配線考驗合格的技師,從事水電所有工程的工作。

在姑姑的栽培之下接觸了太陽能熱水器的安裝及配管線工程,至今堪稱是資深師父,於八十年成立登記在案的水電工程行,承包所有水電的工作及太陽能熱水器工程。本著誠信、勤快、技術本位,為大眾排除有關水電及太陽能熱水器一切相關問題。本店面座落於湖口鄉明德街256號、服務電話:03-5991070、手機:0937-932281,歡迎各位蒞臨指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