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源發金香行/貓心手作坊

【源發香行】
開業至今走過五十年,現已傳承至第三代接手經營。長年來秉持著誠信與專業,也堅持以手工做香,其中絕無添加化學物,居家點香更加安全無虞。各式香品、金紙、蠟燭等等,每逢祭祀節日所需的拜拜用品,歡迎至【源發香行】選購。
桃園龍潭當地深受信賴的老店【源發香行】,為當地朋友燒香祭祖最好的厝邊,良心經營,給您品質保證的香品與最公道的價格,期盼與您共同以最虔誠的心拜佛祭祖、慎終追遠、祈福求平安,追求更順遂與平靜的生活。

【貓心手作坊】
各式手工皂、蠟燭、婚禮小物、禮盒包裝及烘焙小點,帶給大家一份好心情與簡單的幸福!另提供手工皂教學,堅持手打冷製手工皂,洗臉、洗身體、洗頭都可以,泡沫綿密滋潤,依各種膚質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另有代製母乳皂及素皂!皂感更加細膩親膚。
另外,手工皂需一個半月的晾皂期,能使洗感更加溫和,請耐心等待喔!也會依照季節性,持續推出新品給大家,敬請關注官方消息~店家還有各種手工烘焙甜點人氣激推「棉Q餅」,蓬鬆Q彈~歡迎預約製作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