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漢食福利的貓

漢食福利的貓|台中西區中式餐廳,台中西區川味水煮

漢食福利的貓是從Hands Free Devour的音譯而來,是希望藉著自動化的進步,能讓廚房料理更加便民,然而既有的機構平台與經驗豐富的廚師相互比較,其差距更是天壤之別。更甚者,我們堅持採用食材的天然滋味,並不特別醃製,除了減少碳足跡響應環保、確保健康飲食,更需仰賴廚師精準的操控火候,佐以獨門醬料,讓美食的絢麗在味蕾上綻放。

不過,百里之行始於足下,在能力範圍之內,希望藉由活動導入部分自動化的菜餚,供大家評比,也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拜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