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漫步山嵐旅棧

近年來南投妖怪村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也帶起當地的觀光熱潮,經常有很多人想規劃輕旅行,卻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民宿,沒關係!今天我們要來為大家介紹這間『漫步山嵐旅棧』,是近期剛開幕的民宿,除了採光良好、交通便利、服務親切之外,為了旅客的安全,更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讓您在外旅遊,安全也有保障,不只如此,交通位置極佳,鄰近溪頭妖怪村及溪頭教育園區,只要短短路程就可輕鬆抵達,當您玩到疲累時,也不需要再舟車勞頓回到民宿,是不是很棒呢!

和一般民宿不同,『漫步山嵐旅棧』創新採用藝術混搭風格,繽紛艷麗的色彩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窗外一望無際的山景,更是無價之寶,仔細聆聽還有蟲鳴鳥叫的聲音,空氣清新,是最適合放鬆旅遊的好地方,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待,也是『漫步山嵐旅棧』最美的風景,把每一位顧客都當成自己家人般細心照料,讓人備感溫暖。

工作很累、生活很悶,想出去旅遊閱歷一下,寧靜舒適的南投鹿谷,是最適合您放鬆的地方,這裡的人情味也是最令人感動的原因之一,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