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澎湖圓頂瓦舍親子溜滑梯海景民宿

圓頂瓦舍海景民宿(一館)/夢的堡壘海景民宿(二館),都位於澎湖縣山水沙灘第一線,民宿前擁有澎湖最美的沙灘,藍天、白雲以及展翅飛翔的海鳥,踩在細軟的沙灘上撿拾著貝殼,感受海水的清涼,一望無盡的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夜晚悠閒地坐在澎湖山水沙灘前,兩棟民宿的屋頂上,喝著Latte、吹著徐徐的海風、聆聽著海浪聲潮來潮往、凝望著繁星點點,彷彿伸手就可摘下滿天星斗,讓您忘卻塵囂。無敵海景、坐擁山水、樂活鄉村、簡單生活,想要體驗自然美景與優質的民宿是您最好的選擇。

老闆提供澎湖租汽車/機車-佶麟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瑞麟機車出租行-位於澎湖縣馬公市麥當勞斜對面,地處最熱鬧的中正路鬧區地帶,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多元,僅需步行就可以輕鬆來店辦理租車手續,租車免收押金費用,車款種類多元,為合法經營的機車租賃公司,不但公司信用、車輛品質有保證,隨車附贈澎湖縣觀光導覽地圖,強制險,還有免費行前導覽解說!多重保障顧客權益。本公司之服務人員及所有車輛皆能為您的澎湖旅遊行程提供最優的品質.安心的暢遊全澎湖。

聯繫專線(06)9951111(五點以後請撥0963138660 /0922633197安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