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澎湖外婆的家民宿

外婆的家民宿源起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外婆的澎湖灣。

外婆家不只有美麗的澎湖灣,還有外婆對外孫們滿滿的愛,因為這份愛,外婆為外孫們打造溫暖回家的住處,「外婆的家」民宿由此而來!

民宿主人延續外婆對外孫的疼愛,希望來澎湖的旅人,除了放鬆心情享受美景,也有如同外婆家溫暖住處,讓旅人在外遊玩,同時感受家的溫暖!歡迎大家來外婆的澎湖灣玩,同時來外婆的家住,感受外婆的溫暖與愛!

地點位置
外婆的家,鄰近澎湖機場,位於馬公市市郊,讓住宿的您離塵不離城!夜晚在民宿陽台或頂樓可仰望星空,吹著澎湖特有微鹹海風,享受慢活人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