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瀚鴻淨化科技-靜電油煙處理設備

瀚鴻淨化科技-靜電油煙處理設備/靜電機租賃/靜電機保養/靜電機維修

瀚鴻淨化科技位在新北市樹林區內,成立於民國82年,專精於靜電科技、廚房油煙淨化設備的研究、設計與製造。公司成立之初以室內空氣淨化設備為主要商品,後踏入廚房油煙處理系統之領域,除台灣外亦外銷於大陸、新加坡。

瀚鴻淨化科技服務項目為:
新北靜電油煙機、台北靜電油煙機、靜電機租賃、靜電機保養、靜電機維修、靜電機買賣、油煙處理、除味系統、靜電油煙機、風管工程、油煙處理、異味處理、油煙過濾、廚房設備、餐廳排煙…等服務為主。

餐飲業在食物的烹調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油煙,而未經處理的油煙直接飄散到空氣當中,或是附著在牆壁上,造成清洗不易、影響客人用餐觀感,惱人的油煙味更會讓您成為惡鄰居。且長期吸入、排放這些污染粒子也會危害我們的健康及環境。

為了達到最優良的成效以盡到對環境友善和顧客健康的責任,瀚鴻從設計、製作、組裝、改善、維護都由我們各專業人員負責,亦有配合的風機廠商給予有需求的客戶最合適的風管設計,保障每位顧客的獨立需求與服務之品質。也歡迎各大餐廳、小吃店、小吃攤、中央廚房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