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瀧禾園藝景觀設計-彰化園藝規劃景觀工程

瀧禾園藝景觀設計位於彰化田尾,服務項目有植栽銷售、草花喬灌木銷售、家居風水盆景、景觀資材銷售、草皮鋪設、景石買賣、園藝規劃、庭園造景、樹木修剪、廠區綠化。
新增加服務項目有開幕致慶盆栽、組合盆栽客製化、多肉組合盆栽。
另外我們也有專人服務進出口苗木買賣及進出口園藝資材/石材,石材皆可客製化。

園藝設計,不只有景觀工程,所搭配的植栽、草花、喬灌木、盆景、資材等等,都是必需考量的。
瀧禾所擁有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所需要的各式植栽、資材、盆景等,都能提供。
如果您有景觀設計等方面需求,我們也可代客繪圖。

服務多元是我們的期許,只要是園藝相關的都可以找我們協助,
我們會盡力達到您的要求,瀧禾園藝景觀誠摯為您服務。

電話 04-8240-577
手機 0987-826868 邱先生
傳真 04-8231-98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