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燈籠滷味(創始總店)

下午想來份點心解解嘴饞,或是晚上吃個宵夜充充饑,就到【燈籠滷味創始店】!店面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大安路上,在地經營長達20年,現由第二代接手,世代傳承的古早味手藝與新世代的結合,獨立經營僅此一家!快來嚐嚐這份獨家美味。

於2017年擴大開幕的【燈籠滷味】,環境變得更加舒適,讓內用的朋友也能開開心心的吃滷味囉!攤位上有眾多選擇,無法什麼食材都是新鮮美味~要肉有肉,要青菜有青菜,而且價格都是透明公開,不怕你比較,吃過【燈籠滷味】只想大讚CP值超高!

【燈籠滷味】使用店家自己包的中藥滷包,專屬於這裡的獨特香氣,把食材滷得入味又銷魂~店位在師大夜市入口處,來到夜市的朋友可都忍不住外帶一份來吃~受當地老饕喜愛的滋味,一定不能錯過!

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幾種高CP值的選擇~鮮嫩雞翅只要20元!還有毽子肉、豬頭皮、豬耳朵等等,也都是必吃經典!再搭配其他蔬菜一起吃,清爽又豐富,如果想要更有飽足感,也可以加王子麵喔!來店內用還可以暢飲免費飲料,需要外送的朋友,也歡迎使用UberEat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